搜索新闻

三星超大液晶显示器助力新兴广告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户外广告市场每年都有20-30%的增长,带动了整个行业快速发展。

    虽然市场环境充满机遇,但在群雄逐鹿的激烈竞争中如何吸引更多的广告主?如何提高户外广告到达率?如何获取更多的传播渠道?依旧是各户外广告公司面临巨大的挑战。



    实际上,随着户外新媒体市场的逐步成熟,广告主认可度的提升及新技术及新媒体形式逐渐涌现,尤其是大型户外广告朝向影视化趋势发展后,大屏液晶显示器已然成为了广告主的首选。

    据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08年第1季度户外液晶广告市场收入规模为13.8亿,呈现较为可观的井喷趋势。目前市场正处于奥运前的蓄势期,第2季、3季度的营收增长还将有较乐观预期。2008年,以户外液晶广告、互联网广告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广告市场正在成为奥运经济的直接收益者,这使得新兴媒体在发展速度上将远远高于传统媒体。

    而在众多新兴广告公司中,航美传媒幸运的兼得“鱼与熊掌”,手中掌握了液晶大屏和奥运两张王牌。作为航空传媒的领军企业,航美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精准而优良的广告平台。所以,广告播放载体的品质要求相当高,必须选择最好的品牌,最先进的显示设备。

 标签:三星液晶显示器
本文导航
  • 第1页:户外液晶广告市场收入规模巨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