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 整合战略功能全力开发集成平台

---Ben 出任首席技术官肩负光荣新使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ocent 公司日前宣布采取重要措施,加快步伐提高 Avocent 产品在其 Avocent 管理平台 (AMP) 中的可用性。 AMP 的作用是将 Avocent 硬件和软件整合到一个集成平台中。该平台与 Avocent 产品一起提供 IT 资产管理能力,范围包括桌面到数据中心。作为这些措施中的一部分,Ben Grimes 被任命为首席技术官职位,负责制订公司战略、指导 Avocent 的研发整合过程和战略计划活动,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所有 IT 客户的需求。

  “我们正在整合研发、战略计划和市场的关键领域,以便在向客户提供所需的最优质产品的同时,将精力集中到开发我们的集成产品平台和提高开发效率上,”Avocent 董事会主席兼临时首席执行官 Edwin L. Harper 说道。“Avocent 的战略集中在为客户提供强大的管理解决方案,将管理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 IT 资产的功能整合到一个集成平台上,且无需考虑 IT 基础设施中的软硬件品牌。我们的客户说他们需要的是一流的解决方案:不但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且能够随时向系统添加其他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在 AMP 平台上提供的广泛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正是客户的理想之选。我们认为这些改革措施可改善我们的运营,同时加速 Avocent 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以满足客户需求。”

  “Ben Grimes 将成为 Avocent 的首席技术官。他将负责协调我们的研发项目。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开发各种使用 AMP 平台的产品,改善执行状况和提高效率。Ben 还将负责制订战略计划,以使我们的 AMP 愿景更符合未来产品的路线,”Harper 先生补充道。

  “随着行业的计算模式将更趋集中化,Avocent 现在正处于一个特殊的位置,它肩负着解决未来 IT 基础设施的复杂性的使命。”Ben Grimes 说。“随着技术进步,如替换桌面、SaaS、Web 2.0 以及云计算 (Cloud Computing),IT 人员亟需一种能够从桌面延伸到数据中心的管理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整个 Avocent 的现有能力,正确处理客户的物理、物流和虚拟环境,这不但能够简化客户越来越复杂的环境,还能够促使 Avocent 成为我们行业的思想领袖。我对新职位满怀信心,我非常期待能与我的团队以及客户携手并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解决关键的 IT 问题。”

  2007 年,Ben Grimes 以公司战略副总裁的身份加入了 Avocent。加入 Avocent 之前他在 IBM 工作了 17 年,最后一个管理职务是从 2002 年到 2007 年担任杰出工程师。在该职务中,他是 IBM xSeries 和刀片式服务器的软件开发首席架构师。早年,Grimes 还在 IBM 担任过嵌入式固件程序员和 xSeries 内嵌系统管理的首席设计师和工程师。在 IBM 他曾荣获 9 项系统软件创新专利。

  “在 Avocent 的首席营销官 Kay E. Kienast 的领导下,我们还在整合某些市场部门,”Harper 先生说道。“她现在负责整合我们许多市场活动以提高我们的效率、加快市场项目的进展,从而更好地向客户介绍 Avocent 在管理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 IT 资产方面的种种专长。这样可以满足客户的另一个需求:向较少的供应商购买产品。”

  公司还宣布了先进技术执行副总裁 William A. Dambrackas 的退休一事。此外,公司还宣布公司战略执行副总裁 Douglas E. Pritchett 将于完成正在进行的数个项目后辞职,另谋发展。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Christopher L. Thomas 也计划于 2008 年第三季度完成某些开发项目后离开公司。“我们感谢 Dusty、Bill 和 Chris 多年来为 Avocent 所做的服务和贡献,并祝他们在新的征程中万事如意,”Harper 先生最后说道。

关于 Avocent 公司

  Avocent 致力于提供 IT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化、集中化的带内带外软硬件帮助客户节约运营成本、简化管理和提高关键 IT 环境的全天候可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