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08 视频展示台新品荟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1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月18日—6月20日,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会议中心,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2008)在此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显示技术、投影技术、音频及控制系统等领域的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加,展会上,最新的技术和与最新产品比比皆是,作为一种多媒体显示设备,视频展示台在此次展会中多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

    数字视频展示台的应用领域相当广泛,它不但能将胶片上的内容投影到屏幕上,更主要的是可以直接将各种实物,甚至可活动的图像投影到屏幕上。数字展示台配备有USB接口,可以直接与计算机相连将文字、图形等传送给计算机编辑存储,并可通过计算机来控制实现展示台的所有功能切换。

    数字视频展台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由于相比普通的视频产品有着更多的优异表现,随着XGA分辨率的投影机逐渐成为主流投影机,分辨率同样为XGA的数字视频展台在近两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作为行业最顶尖的盛会,本次InfoComm2008展,更是行业展示最新最前沿技术和产品的窗口,视频展示台知名品牌:WolfVision、Lumens、ELMO等携带新产品纷纷参展亮相,在向人们展示新产品的同时,更是在向人们展示视频展台的发展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