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mmunity公司SONUS系列专业音箱亮相PALM 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佚名

    Community公司于1968年由Bruce Howze创立,现在已成为世界音响扩音产品的顶级生产商,它的创新精神与独特的玻璃纤维音箱,以及有源扬声器的设计,都注重实际运用的优质性和简易性,并且都经过谨慎的测试与备录,这些工作都让Community赢得了声誉。Community的防风雨设计,包括R系列和WET系列2,都成为全球的大型活动、广场和体育场设施的一项标准。

    在5月29日-6月1日召开的第17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这么好的机会,先歌企业自然带其代理Community公司的系列产品亮相其中。

    SONUS是便携式线性响应扬声器系列,用于现场音响、俱乐部系统、公共演讲等都很适合。这个系列包括四个便携全频程的型号,和两个超低扩音器,它们都有着低失真、高强度的特点,以及坚固的结构。系列的所有型号都有DYNA-TECH™动态保护线路。

    SONUS系列始于S1296——12英寸音盆驱动和1英寸号角高频驱动的两道系统,它外壳呈多角,可用于FOH系统或舞台监听。SONUS系列的第二个成员是S1596——15英寸/1英寸2道系统,有着很好的90 x 60度极模式。而更大型的S3294是一个全3道的系统,使用了12英寸低频音盆驱动,6.5英寸号角中频音盆驱动,和1英寸号角高频压缩驱动。这个系列中最大型的是S3594,包含了一个15英寸音盆驱动,其与S3294的中/高部分相同。所有这些型号都可以在有源双放大器和无源音放大器操作模式中进行转换,其音乐/人声转换可调整高中频来适应现场的音响条件。

SONUS系列:S1296

SONUS系列:S1596

SONUS系列:S3594

    为了拓展低频范围,SONUS系列还包括了两个超低扩音器,两个模式可选,双15英寸或双18英寸的高功率驱动。双18英寸模式还有脚轮,方便安装。两个模式都有高通输出,以便与全频程系统完美结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