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携众多产品参展17届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2 作者:佚名

     2008年5月29—6月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华汇音响携旗下代理系列音响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华汇音响是集专业音频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专业音频技术咨询、以及设备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几年来相继赢得了世界各地著名音频品牌的代理权,既有法国著名品牌L-ACOUSTICS专业大型扩声扬声器系统、丹麦t.c.eletronic专业音频系列处理器、英国XTA顶级音频周边处理器、德国LAWO大型现场数字调音台、英国MIDAS专业调音台、英国Klark-Teknik顶级音频周边处理器、比利时FAR监听音箱、日本MAXON无线话筒、日本CANARE专业音视频线材和接插件。其中L-ACOUSTICS,LAWO,MIDAS的VENICE系列,KT的square one系列都是在中国港澳和内地的销售总代理。

    此次展会主要展出了L-ACOUSTICS、square one、CAMCO系列产品。

 

 

    据悉L-ACOUSTICS系列07年的新品除LA4&LA8数字功放外,还有KIVA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