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的延续 AKG发布新款头戴耳机K702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08-06-26 作者:佚名

  起源于奥地利的耳机品牌AKG,在世界上有着相当高的名望,这个品牌与森海塞尔、拜亚动力、歌德并称为世界四大品牌,推出过很多经典的耳机产品。在现在的AKG产品线上,其旗舰耳机是K701,最近AKG发布了新款旗舰的耳机,型号为K702。

AKG发布新款头戴耳机K702

AKG K702

 

  K701虽然是AKG现役的旗舰耳机,不过由于耳机的声音风格与AKG以往的风格相差较大,烧友们对于这款耳机还存在一定的争议。K702在外观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外观造型与K701基本相同,其声音表现现在还不得而知。

 标签:头戴耳机K702A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