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科电子麦克风 让你唱出“音乐旋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声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高品质的麦克风、专业麦克风附件、耳机与各类支架为主的企业。在结束不久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声科电子为满足特殊用户的需求,最近新推出了三款不同类型的麦克风,该产品包括:ISK BM-2000、RSM-2、DM-58。


ISK BM-2000麦克风:
    ISK BM-2000是一款专业的单指向电容麦克风,它采用了精确的电路控制, FET(场效应晶体管)和镀金大膜片音头。麦克风具有高输出、低噪音的特点,即使最细微的声音也能捕捉到。

技术参数:
 
单体: Ф34压力式纯金镀膜电容传声器
指向性: 单指向
频率响应: 20Hz-20kHz
灵敏度: -34dB±3dB (0dB=1V/Pa at 1kHz)
输出阻抗: 150Ω±30% (at 1kHz)
负载阻抗: ≥1000Ω
等效噪声级: 16dB A
最大声压级: 132dB (at 1kHz≤1% T.H.D)
信噪比: 78dB
使用电压: 48V DC 幻像电源
电流耗量: 3mA
单体重量: 482克
单体尺寸: Ф75xФ46x216mm 

    ISK BM-2000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同时,还广泛适用于录音室、录音棚、广播电台、舞台演出录音,绝对能满足广播录音等场合的要求。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