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顺电子关于中小企业KVM的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或许您需要管理拥有 12 台、20 台或 30 台以上服务器的机房,最近可能会增加几台服务器,却再也没有多余的空间。 您需要可靠的服务器访问与控制,而且不能超过有限的预算。 如果觉得这种情况很熟悉,服务器机房解决方案也许可以协助您。

  有了特别为远程或分支办公室设计,采用先进技术的 KVM 解决方案,减轻了卫星地点 IT 基础架构管理的不便与昂贵负担。

  各种大小规模的数据中心都有适用的数字式与模拟式 KVM 切换器。

数字式解决方案

方案说明:

  机房的IT设备采用RARITAN特有的CIM模块和标准的UTP线缆接入数字式kvm交换机kx,给kx配以相应的IP地址,用户便可以通过web以点选方式访问所有设备,另外还可以通过Modem拨号访问。机房内所有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根据需求的变化,可做出不同的应对策略。根据策略的不同,管理员还可以对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共享、独占、只读)。

方案特点

  • 多平台服务器支持:支持IBM PC、PS/2、USB 、SUN、小型机及串口设备;
  • 用户通过web以点选方式管控IT设备
  • 冗余设计:双以太网口,网络故障自动切换
  • 支持本地访问,并且通过屏幕使用者界面(OSD)操作
  • 所有数据都经过128位SSL加密,包括视频数据
  • 高品质的数字视频,带宽要求低
  • 采用标准UTP电缆连接,布线方便容易
  • 整合电源管理
  • 利用 Syslog 集成,Dominion KX 的记录功能可以集中在一台 syslog 服务器(标准事件记录系统)上。

模拟式解决方案

方案说明:

采用paragon 832堆叠方式,实现7个本地用户和1个远程用户全域管理64台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机房内所有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根据需求的变化,可做出不同的应对策略。根据策略的不同,管理员还可以对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访问权限(共享、独占、只读)。

产品特点:

  • 体积小: KVM交换机采用19'机架式设计,优化机架空间;
  • 安装简单:从服务器到用户工作端,全部采用采用五类线连接,消除了复杂的配置和专用电缆传统阵列的限制;
  • 多平台服务器支持:paragon系列支持IBM PC、PS/2、USB 、SUN、小型机及串口设备;
  • 多用户支持:paragon是多用户控制多台服务器设备的矩阵模拟切换系统,最大单台可以实现16个用户同时控制64台服务器;
  • 扩展性好:单台pragon不但支持64台服务器,而且还支持产品堆叠和级连,也就是说,在您的服务器数量超过64台的情况下,通过paragon之间的堆叠或级连,最大支持64个用户控制上万台服务器,充分满足您机房未来的扩容要求;
  • 操作简单:paragon系列采用raritan专用的OSD菜单,提供了简单直观的用户图形界面,您可以查看所有系统内连接的设备,以及设备信息( 硬件和软件版本,端口连接状态),轻松的完成服务器命名,添加、编辑和删除服务器组;
  • 日志管理:通过基于网络连接的高级管理软件paragon manager,还带有日志功能,所有对系统的操作都将被记录下来。
  • 整合电源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