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ll/Recall:1TB蓝光光盘正在研发当中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佚名

    据Call/Recall公司宣布的资料显示,可存储1TB资料的光盘驱动器和光盘正在研发当中。据他们透露,这种驱动器可向下兼容蓝光。

    Call/Recall公司虽然名不经传,但是这家公司并不简单,它们与索尼公司联合开发了蓝紫色激光二极管技术,而索尼在蓝光驱动器中使用的正是这种技术。目前Call/Recall公司正在研发的1TB光盘驱动器用的也是蓝紫色激光二级管技术,Call/Recall和他们的日本合作伙伴Nichia公司从2007年12月开始合成1TB光盘所需的材料,在2008年3月已经获得了初步的成功。

    Call/Recall成立于1987年,为军事和商业客户提供先进的光存储技术和超高速存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专利,双光子3D光学技术是由该公司创始人之一Peter Rentzepis博士发明的。而Peter Rentzepis博士此前则是著名的贝尔实验室负责人。

    至于产品的可用性该公司并未透露太多,仅表示,这种光盘会在2010年2011年出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