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河推出DG-973梦幻系列多媒体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飘飘

    北京银河正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高科技园区,是一家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银河系列投影机的高新技术企业。银河系列投影机主要定位于娱乐业。其生产的梦幻系列多媒体液晶投影机在各种娱乐场所得到了广泛应用。

    银河梦幻系列多媒体液晶投影机是一种新型的经济型投影机,主要应用于KTV、酒吧、洗浴中心、家庭影院、游戏等娱乐场所。银河最新推出了DG-973投影机。

银河梦幻系列多媒体液晶投影机家族

银河梦幻系列多媒体液晶投影机家族

    银河DG-973A投影机外形时尚、亮度高、色彩艳丽、稳定性好,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优秀的产品。其采用LCD显示屏,无辐射,不损伤眼睛视力,采用了独特的光学系统,亮度高达2500流明,对比度可达800:1,投影机的投影灯泡使用寿命长达5000小时,投影机的物理分辨率为800*600,可接收数字电视。

银河DG-973A投影机性能参数:

投影系统 RGB液晶投影系统
投影方式 正投/吊顶
液晶显示板 多晶硅TFT液晶显示板
象素数 100万像素
分辨率 640x480
亮度 2000流明
对比度 600:1
灯泡 150W
颜色 1670万种
纵横比 4:3或16:9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
投影距离 1.76-5.51米
图像尺寸 50-150英寸(对角线)
计算机输入 电脑RGBx1
计算机信号方式 XGA(1024x768)SVGA(800x600),VGA(640x480)
视频输入 RCA插口x1
视频信号方式 PAL/NTSC
音频输入/输出 RCA插口x2
电视信号方式 PAL/NTSC
机身尺寸 320mm(长)x249mm(宽)x95mm(高)
机身重量 4.3KG
电源 AC200V-240V/50-60HZ
耗电量 220W

 标签:银河DG-973ADG-8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