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荣携LED光源投影机参展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的拉开了序幕,会场我们见到国内品牌创荣携带了其最新开发研制的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参展,会中我们了解到这款CR100投影机是采用了基于创荣第一代LED光机引擎技术而改善的升级品。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给我们的解释,这款经过一年多时间所开发的产品是采用了创荣第一代LED光源的投影机CR100SPL将于不久就可面市。

    CR100SPL LED投影机的外壳采用08款60塑料机壳,在液晶屏上采用了7寸日立TXD11VM1CAA屏,拥有800*RGB*480的物理分辨率,完全兼容1024*768的分辨率。投影机拥有800流明的亮度及500:1的对比度,图像均匀度高达90%以上,采用了f200的3片式定焦手动调焦式投影镜头,支持手动光学体型校正。

    因为该投影机采用了LED光源,在节能上整机功耗仅为60W,同时在接口方面该投影机也配备了VIDEO视频接口、S端子视频接口、VGA信号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

    这款投影机最大的特点之一莫过于无散热风机设计,因为采用了LED光源的缘故,所以在投影机正常运行时所产生的热量几乎为"零",其全密封设计也不失为该投影机的另一大特点。

相关创荣文章:创荣视频投影机亮相PALM EXPO 20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