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P3珐琅书写屏表面材料的选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各所大、中、小学(院)校和各家公司企业的培训部门都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经费支出用于购买教育器材。其中,书写板(通常所说的黑板和白板)是这类支出的常有项目之一。当前学校普遍采用的是烤漆钢板(包括进口),磨砂玻璃,树脂板,木版,水泥板等。然而,大家可能不知到,上述所有表面材料都不是专门为学校书写使用而度身定制。

  虽然在我们传统思维中的黑板其貌不扬,其材料选用的科学性和使用效果被长期忽略,但是作为师生间“视觉交流”最基本的媒介,书写板表面(黑板/绿板/白板)的选用其实,除了看上去的可写、可读和便宜外,还包含许多专有的科学因素。

  师生们一般不会向专业人员那样对书写表面进行科学研究和分析,但一定会同意所有接触到的书写板(黑/绿/白板)在实际使用中都早晚、或多或少都普遍存在着以下现象:

  眼睛易疲劳、字迹模糊、深浅不一、书写打滑、表面反光、伴有刺耳噪音(偶尔)、书写费力、擦拭不清(大花脸现象)、粉尘量大、表面陈旧、开裂、锈蚀……

  是否存在一种能消除以上弊端的书写板呢?其实,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已经有超过70%的学校选用的是美国 Polyvision集团生产的P3品牌的珐琅书写表面--因为它是世上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和制造书写表面材料的公司。

  P3表面将终身伴有如下优点:书写轻巧不费力、字迹鲜明突出、擦拭极为省力干净、无反光、减少粉尘50%、绿色环保无污染等。 (详细的表面各项指标测试和多种对比数据可供查询)

  相信广大师生一定会对能拥有和使用如此专业的高品质书写板而高兴。而且,就象一支好的钢笔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和层次一样,一块块高科技打早的专业书写板也同样反映出学校、装备部门展现于细微之处的高品位、高水准。

  Polyvision集团还向市场和用户郑重承诺,给予P3珐琅书写表面提供终身质量保证。由于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次购买,终身使用”,使得P3珐琅书写板将真正成为“最好的,也是最便宜的”书写板表面。这对有效地、合理地使用有限的国家教育经费、避免重复投资大有裨益。

  简而言之,学校黑白的选择看似简单平常,实则大有学问。如何科学、合理、有效地运用有限的经费向来都是每一个教育器材采购者和学校决策者要面临的首要关键问题。到底选择哪种产品,归根到底还是要看是否“物有所值”,最好是“物超所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