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Vision TS系列电子白板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PolyVision TS系列是一款专为教室而设计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运用美国PolyVision公司新研发的Lightning技术。使用者不需要像普通电子白板那样,进行繁锁的4点、8点或16点定位,因而会议和授课不再中断。如果投影图像发生了偏离,根本不需要接触白板的板面,只要按一下白板侧的定位图标,光子数组技术会自动完成复位。

    PolyVision TS系列白板产品表面采用特弗龙包覆材质,提供高耐用度,且经光学优化低反光处理,能于配合投影机投射时,将刺眼反光降至最低。塑料材质的边框设计亦是为了K-12(从幼儿到高中的学校教育)教室之(严苛)环境而设计。此外,因为不需要使用白板笔或特殊笔,也减少遗失及被窃的状况。

    TS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可以吸引各阶层学生之学习兴趣。可在无粉笔灰的环境中,轻易将所有于白板上书写的课程、批注及课后作业都留存下来(所存书写文字大小与投影比例相同)。如果连接上投影机及计算机就是一部触控式(压控感应)互动银幕,此时操作计算机画面均可使用触控方式,如开启操作网页、应用程序、在课程上加批注(文字与投影比例一致)、或者绘画、绘图、多媒体软件,用手指或电子笔实施互动操控。

    PolyVision TS系列产品有三个型号,分别是 TS610、TSL610、TS810。搭配强固稳定之推轮脚架,可轻松移动于教室间,以提高设备之分享使用率。亦可搭配蓝牙无线模块,使连接之计算机摆置不受空间限制。

    目前,该系列产品正在优惠促卖中,TS610售价20000元、TSL610售价22000元、TS810售价24000元,并随机附赠RM Easiteach Studio软件,包含数学、科学、地理、语言艺术等素材制作库,可协助教师快速建立教案,也可以制作实时测验及互动投票。

产品参数

TS系列 TS610 TSL610 TS810
A(高*宽) 47.7″×67.0″(1210mm×1700mm) 47.7″×97.0″(1210mm×2460mm)
B(高*宽) 43.0″×65.0″(1090mm×1650mm) 43.0″×95.0″(1090mm×2410mm)
C(对角线) 77.8″(1976mm) 104.3″(2649mm)
D(厚度) 3.0″(76.2mm) 3.0″(76.2mm)
分辨率 8000×8000 8000×8000
重量 55 lb (24.97kg) 70 lb (31.78kg)
光感技术 No       Yes No
RoHS Yes Yes Yes
连接接口 USB USB USB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