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VISION电子白板促销 新春送好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2 作者:佚名

  北京科瑞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了感谢广大的经销商及客户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为了能让更多的经销商及客户推广美国POLYVISION公司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本公司借着09年元旦及春节来临之际,真情回馈社会,现推出以下限量限时促销政策引导广大经销商主推美国POLYVISION公司的品牌及产品。

  1、 参加对象:对北京科瑞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的经销商
  2、 政策执行时间:2009年1月1日—3月31日
  3、 限量限时促销优惠政策以先提先得为原则,政策如下:

型   号

数 量

    产 品 简 介

优  惠  政  策

WT1610

 30台

使用方便直观的遥控器,您可以在房间内边走边讲,控制所有电子白板的操作(包括投影、电子书写、擦拭、保存、打印以及访问网页等等)来吸引听众或学员.4点定位技术。 WT系列电子白板提取一台,赠送价值1000元的品牌数码相机一台; WT系列电子白板一次提取两台,赠送价值2000元的品牌19寸液晶电视一台。

WTL1610

15台

使用方便直观的遥控器,您可以在房间内边走边讲,控制所有电子白板的操作(包括投影、电子书写、擦拭、保存、打印以及访问网页等等)来吸引听众或学员.免定位技术。

TS610

 10台

本产品专为教室设计,轻易将所有于白板上书写课程、批注及课后作业都留存下来,或者绘画、绘图、多媒体软件,用手指或电子笔实施互动操控。4点定位技术。 TS系列电子白板提取一台,赠送价值500元的品牌MP4一台; TS系列电子白板一次提取两台,赠送价值1000元的品牌数码相机一台。

TSL610

 10台

本产品专为教室设计,轻易将所有于白板上书写课程、批注及课后作业都留存下来,或者绘画、绘图、多媒体软件,用手指或电子笔实施互动操控。免定位技术。

  广大经销商若对以上促销政策有任何问题,欢迎与北京科瑞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渠道经理王小河联络查询。(注:本次限量限时促销政策北京科瑞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电话:010-88414950/51/52  手机:13522792004  网站:www.krystal.com.cn    

  北京科瑞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