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用不同用户-Poly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PolyVision的主打产品为适用于不同用户的电子白板产品,包括Walk-and-Talk Lightning电子白板、TS Lightning电子白板以及Walk-and-Talk交互屏和电子讲台产品等等,并在实际应用中以简单的设置和全面的功能获得好评。

Walk-and-Talk交互式电子白板

    PolyVision集团Walk-and-Talk交互式电子白板配有无线遥控器,使用者在演示时,可以在房间内边走边说,与听众或学生更好的进行交流,同时使用遥控器来控制白板功能,如投影、书写、擦除、保存、打印、访问网络等。这两大系列产品的一个重要特色在于配有其自行研发的Lightning技术(正在申请专利)。该技术可使用户在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前,不用进行费时又枯燥的手动校准。

    Lightning校准技术采用的是图像阵列技术(Photonic Array Technology),在每台TS和Walk-and-Talk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书写表面后面都装有光学传感器,用来检测投影机的光线变化。用户只需按下Walk-and-Talk遥控器或TS白板上的投影按钮,传感器将接收到投影光信息,然后根据这些信息生成一张地图,校准也就完成了。所有步骤都在瞬间完成。

    PolyVision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可进行手写、马克笔输入或遥控操作。可抓取板书,并实时保存,打印,或用邮件发送出去。采用Lightning技术的Walk-and-Talk和TS系列交互式白板的尺寸范围有:3英尺×4英尺,4英尺×6英尺,4英尺×8英尺。适用于12人以内的教室,政府、公司的办公室和会议室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