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界首款触摸屏控制会议单元-DIS DC6990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多数人而言,会议不仅仅是满足耳朵的聆听。DIS推出的业界首款触摸屏控制会议单元DC6990p,带给与会者新的会议体验。

    用户可以在明亮的彩屏上输入注册码或插入个人信息芯片,通过这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DC 6990数字会议单元都会精确地判断出该用户类型,并按该用户预先设置的语种版本显示信息。

    DIS DC 6990P 以其革新的彩色触摸屏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信息显示方式,一切尽在弹指之间,轻松快捷。与会代表可查看会议日程、发言次数、代表人员的身份信息、短消息,或者对决议方案进行投票表决以及在屏幕上查看表决结果。该手提式会议单元包括发言/请求按钮和几个静音按钮。静音按钮带有指示灯,发言时,亮红灯,当处于请求状态时,亮绿灯。另外,它的还有一个用于锁定鹅颈麦的XLR拴,一个高品质的扬声器、几个内置的通道选择器、一个用于识别个人身份的读卡器和多个耳麦连接器。触摸式彩色大液晶屏为会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极大的便利,只需轻触屏幕,参会代表就能通过几个按钮进行投票表决并及时看到投票结果。

    两位参会代表可以共享同一个会议单元,并拥有独立的用户ID、独立的投票表决装置、独立的通道选择器、独立的一组发言/静音按钮,以及共享同一个鹅颈式麦克风和高质量的扬声器。还可以对与会名单的代表们逐一进行身份识别;当摄像联动开启的时候,也可以自动进行身份识别。与DCS6000系统中其他会议麦克风一样,新会议单元能够支持声音激活和自动关闭功能,以保障会议更顺畅地进行。所有的会议单元都通过标准的五类线相连组成一个DCS-LAN网络,能提供三十九个声音通道。

    DC 6990P 在所有的设置上都有令所有人信服的优点。一是其魅力的设计,二是其灵活性,尽管是最新设计和改进的产品,DC 6990P也可以用于固定式的会议地点,如议会或者其他永久性的安装。该会议单元适用于会议厅、议会厅、董事会议厅及日常会议室——可与会场内外的参会人员交流信息的任何地方。另外,不同用途也无需专门的型号,——会议中的每个人—无论是都管理者,还是代表、秘书和技术人员---都可以简单有效地使用同款会议单元。DC 6990P无论是被主席或者代表使用,都可以帮助与会者比以往更加关注和参与到会议中。DC 6990P触摸式会议单元能够带给人们不同以往的会议体验。

    最重要的是,DC 6990P—— 尽管它的一键触摸式屏幕技术——具价格却是很有竞争力,能应用于众多应用中。其网络数据流的容载,结合我们SW 6000会议管理软件,DC 6990P 可以保持先进的会议技术的发展,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