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公司智能网络键盘荣获设计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3 作者:佚名

    日前,天地伟业公司的TC-5880智能网络键盘,从1500多件送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评定的2007年度天津市产品外观设计金奖。

    作为国内安防监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天地伟业的TC-5880智能网络键盘获此殊荣,在于技术的领先性和设计的创新性。该键盘具备宽屏液晶屏幕、三维矢量摇杆、单键飞梭控制、图标操作导航,率先实现了一体化操作和多业务集成,根据监控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基于以太网通讯平台引擎,可以对矩阵/硬盘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监控设备的集中控制,也可以为楼控、消防、中控、视频会议等系统提供底层协议支持,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同和支持。

    这次获得外观设计金奖,得益于天地伟业在矩阵领域长期持续的研发投入。天地伟业从1994年开始矩阵产品的设计制造,具备了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目前推出的第四代智能网络矩阵,已经在安阳、新余等多个平安城市试点项目以及BMW汽车中国制造基地等国内重点企业得到应用。

    天地伟业坚持对自身知识产权体系的构建和对专利实用性的钻研追求,在完善产品外观设计的同时,更注重应用层面的技术突破。同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目前已经获批了多项专利技术,在国内行业核心刊物上长期发表技术论文,致力于促进和推动安防监控技术的发展和标准化进程。新一代智能网络键盘势必加强和提升用户体验,为视频监控领域的集成化方向提供硬件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