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环幕仪—老网吧振兴的秘密武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广州500个新牌照的发放,网吧行业的竞争不断的升温,各网吧竞争手段较为单一。竞争的焦点几乎都集中到了机器配置和上网价格之上。这使得网吧业主不得不频繁的更新电脑配置,降低利润。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各网吧业主苦不堪言。
    网吧配置的升级与更新意味着网吧业需要投入新的资金,也意味着网吧业主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收回前期投资,可是,激烈的竞争使他们的陷入了两难境地,一方面先期的投资难以收回,另一方面又需要新的大笔投资需要更新设备。
    基于这种情况北京睿联嘉业(400-650-8282或13126624383)科技有限公司用“3D环幕仪”为网吧业主提供了诧异化、高配置竞争的新思路。“低投资、高回报、以微变应万变”的策略。
 
    客户到网吧无非是打游戏、看电影、查资料而已,其中又以打游戏的客户居多,他们追求的只是游戏的速度与游戏的显示质量。所以网吧升级的重点也是主机配置的不断提高与显示器的不断升级。基于这个需求“3D环幕仪”将为打游戏的客户提供顶级的游戏配置,通过连接“3D环幕仪”一台主机就可以接入三个显示器,从主机显卡输出的数据经过“3D环幕仪”图形处理芯片的2D、3D渲染,最后输出3屏最高可达3840*1024分辨率的图像,这样,游戏玩家就可以看到原来单屏显示器根本无法显示的超大游戏地图,再加上3台显示器的位置摆放,就可以实现真正的3D游戏效果,给玩家带来超级的视觉冲击力,吸引大量的游戏玩家。

    经过以上的配置更新网吧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网吧竞争力问题了,无论其他网吧如何升级也难以与其匹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