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毒!松下卖等离子返修货给我

来源:电脑报 更新日期:2008-04-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奥运的临近,欲购平板电视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虽然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已经较为规范,但是仍然有消费者被JS暗算!本文的作者,就是一名“不幸”的人,买到了返修货,并且换了三次也没解决问题。如果你也遇到类似事情,如何防范呢?本文自有解答。

  

  去年末,我从广告上看到,松下等离子42PV70c在大中电器有优惠促销活动,售价10500元,好诱人呀!随后立马交款买了一台。虽然在现场发现样机上有绿色的亮点,但并没太在意,哪知这是磨难的开始……

  第一次换机 电路板损坏

  过了两天电视机送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电视机装好了开机。Ok,效果还行,但刚刚看了半个小时电视机突然没有显示了。我马上关机,等了一会儿开机,电源指示灯绿了几下,又没反应了。我拨打松下的全国售后服务电话,接线员记录了情况告诉我维修人员会尽快上门。等了两天,维修人员上门了,打开电视机的后盖检查了半天,告诉我可能是运输导致的电路板损坏,可以找大中电器换一台新的,他们回去后会开检测证明传真到西坝河大中电器去。

  又过了几天,松下导购员通知我又去了大中电器。这时我决定换一台其他型号的松下等离子,于是挑中了42PV700c,按照当时的价格,又补了1000多元的差价。谁知道松下42英寸的等离子全线断货,等了很久42PV700c才到货,我在收货的时候发现包装箱上打印的机器编码和出厂日期标签有两层,便马上打电话给松下800的客服电话。被告知,厂家上批产品的包装箱可能订多了,这批产品包装用的是上批生产剩下的。

  

  

  编辑支招:如果在购机现场就发现有质量问题,无论有没有付款,都要坚决要求换机,不能妥协。因为有可能你遇到的就是样机重新包装或者返修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