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线崩盘 主流40寸液晶电视再掀冰点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降至,再加上奥运会的即将来临,许多消费者将购买平板电视的欲望都集中到了五一黄金假日期间。每到节假日期间,各彩电企业也都会推出各种降价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选购,而这种降价促销的方式在平板电视市场已基本上形成了一种规律。

    从目前市面上看,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可以说是消费者关注最多的尺寸产品,而40英寸在平板市场上的疯狂降价也成为了最为凶猛的主流尺寸之一。

    笔者曾记得,在一年以前,大多数40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还保持在万元以上,而随着假日的促销以及新老产品的快速更新换代,40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已经全线崩盘,部分厂商还打出了不到7000元的超低价格,着实给喜欢主流尺寸液晶电视的朋友带来了不小的喜讯。

    为此,针对目前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笔者也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降价非常大,并且价格也非常低廉的4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以供消费者在购买时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