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cent(德讯)获Avocent 亚太区最高业绩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6 作者:佚名

    在日前闭幕的Avocent亚太区第五届代理商年会上,Datcent(德讯)再获Avocent亚太区最高奖项:Avocent亚太区最佳业绩奖(TOP REVENUE ACHIEVER)。

    来自1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0多家AVOCENT亚太代理商参加了本次会议,Avocent亚太区经过几年的发展业绩取得了非凡的表现,Datcent(德讯)作为Avocent在亚洲的的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中国一直专业的推广Avocent产品及解决方案,Datcent(德讯)自2003年代理 AVOCENT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来在AVOCENT亚太业绩表现一直优秀,每年都被Avocent授以嘉奖。

Datcent(德讯)简介:

    德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Datcent Network System Co.,Ltd)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中心(IDC)管理的应用解决方案,兢兢业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数据中心管理服务和相关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德讯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并相继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重庆、郑州、长沙等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为全国各行各业的广大用户提供积极、有效、快速的服务。

    另外,德讯是美国Avocent公司在中国第一家正式授权的总代理商,并一直是Avocent亚洲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AVOCENT简介:

    Avocent 是企业数据中心、中小型企业和分支办公室 IT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不断推出富于创新精神的产品,并进行了几次战略收购。公司的定位是成为先进的数字、嵌入式、无线和移动技术国际领先供应商。

    Avocent 总部设于美国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在世界各地拥有 1800 多名员工以及自己的销售、运营和研发中心。Avocent 股票在 NASDAQ 股票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 AVC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