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通白板+eBeam=数码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5 作者:流云

    易辨 -- eBeam的中文音译,它是一种能将普通白板变成电子白板的创新性装置,是现代电子科技的结晶,能一笔不漏地记录会议中在白板上所写过的字或图像实时显示在计算机屏幕并可存盘。存盘资料可在任何PC Windows随时观看、编辑、打印或传送给他人分享。

    易辨白板系统与一般电子白板不同之处是,易辨可与任何可书写的平面配合使用,例如一般的白板,有效范围2.4M x 1.5M。易辨电子白板系统携带方便,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安装及连接计算机。易辨电子白板系统可连接internet或intranet,世界其它地方人仕亦可参与会议之讨论。

eBeam工作原理

    利用超声波接收原理,由两个接收器对笔在书写过程中发出的超声波信号进行接收,从而实现电脑记录与操作电脑功能。

eBeam功能特色

    记录功能:可以对您在白板上所书写的每一笔画顺序进行记录保存,并且可以将记录过程进行回放,再现当时板书的内容;对会议中提出的有价值的内容均可一一记录,不会遗漏任何重要观点;可以对已保存的记录进行修改,添加文字说明,制成多媒体课件或打印分发给与会人员。

    打印功能:eBeam提供一个"捷径贴纸",该贴纸有"新建一页"和"打印"两个功能,可以在板上直接操作与电脑相连的打印机,打印当前页。

    传输功能:可以通过Internet或Intranet将会议内容进行网上传输,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浏览该内容。

    互动功能:eBeam软件自身提供网络会议功能,可以在局域网或广域网上召开网络会议,与会人员可以相互交流,主持者可以对与会人员权限进行设定,如设定参与者只许观看、排除参与者等。

    同期录音功能:eBeam提供一种录音软件"Presenter",可以实现板书与声音同期录制,可制成"记录简报"进行回放,也可制成"实时简报"适用于实时的网络会议。

    鼠标笔操作功能:通过投影机将电脑桌面投影到白板上,用笔可以在白板上实现鼠标对电脑的所有操作,如同在一个"触摸屏"上操作电脑。

eBeam使用特点

    适用普通白板:利用普通白板或任何光滑平面加上eBeam产品就可以使之实现数码电子白板功能。
    工作区域可调:最大2.4mx1.5m,最小60cmx60cm,具体区域可以根据板面大小进行调节。
    重量轻、易携带:仅重1.68kg(含包装),便于携带,可移动性好。
    使用灵活、方便:安装简单方便,整个安装过程2~3分钟就可完成,适用于奔腾及以上任何机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