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Beam--将普通白板变成电子白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易辨 -- eBeam的中文音译,它是一种能将普通白板变成电子白板的创新性装置,是现代电子科技的结晶,能一笔不漏地记录会议中在白板上所写过的字或图像实时显示在计算机屏幕并可存盘。存盘资料可在任何PC Windows随时观看、编辑、打印或传送给他人分享。

    易辨白板系统与一般电子白板不同之处是,易辨可与任何可书写的平面配合使用,例如一般的白板,有效范围2.4M x 1.5M。易辨电子白板系统携带方便,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安装及连接计算机。易辨电子白板系统可连接internet或intranet,世界其它地方人仕亦可参与会议之讨论。

    使用易辨产品的好处 

    · 世界不同地方人仕可参与网上实时会议,各人均可实时观看在电子白板上书写的资料,参与实时讨论。
    · 开会人仕无需自行记录笔记,因而更集中精神于讨论的项目,使会议讨论更有建设性及效益。
    · 与会人仕会后均可获同一内容的会议记录,一份在会议中实际讨论过的记录,一字不漏。
    · 与一般会议记录最大的差异是,eBeam记录会议中每一笔在白板上书写的字迹或图表,实时及会后在计算机以实时回放,甚至每一笔迹的移动动作。
    · 会议中储存在易辨的资料可稍后加入额外信息,打印及发送给相关人员。
    · 容易地安排世界不同地方人仕参与网上虚拟会议(NetMeeting)。
    · 与会人仕在会议中提出有价值的论点均可一一记录下来,不像一般会议记录只记载会议的最后结论。
    · 与计算机投影机一同使用时,易辨在投影影像上可作电脑鼠标使用。
    · 易辨安装简单快捷,价钱平宜,极具经济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