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冠恒电子推出 eBeam电子白板装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1-09-16 作者:Sophia

    北京冠恒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推出 eBeam电子白板装置。eBeam是一种通过实时捕捉会议记录及图表的互联网工具。运用专利技术,eBeam将配合多媒体投影机使用,把普通白板转换为数字化白板。当您在白板上书写时,eBeam会自动捕捉这些内容并同时将其数字化至连接的电脑中。

    被捕捉的信息能够运用于许多标准软件,如WORD、电子表格并e—mail等。eBeam能实时广播会议记录至远地的与会者并能通过JAVA浏览器显示。eBeam万维网组件允许用户主持远程会议,这样远地电脑会议的参与者使便可实时观看白板上的内容,同时提升沟通的适度及质量。eBeam软件让会议参与者通过在线编辑或标注分享创意,而丝毫不受地域的限制。不同于传统的电子白板,eBeam非常使携并易于安装。

    这套系统由4支电子笔套,2个手掌大小的接收器及1个电子板擦组成。可以方便地携带于手提式电脑箱中。eBeam的重量不超过1磅,是在市场上可寻到的最轻巧、简便的解决问题的工具。

    eBeam消除了距离的障碍确保每个人能在同一页面上。在企业日益全球化的今天,eBeam无疑是极佳的分享信息的现代商业工具。eBeam加强了团队协作,减少了差旅费用,使会议更加有效。eBeam一定会得到您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