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电子影像公司推出eBeam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6-21 作者:佚名

    美国电子影像公司(EFI)新近开发出eBeam易演通系列产品。eBeam系统由eBeam接收器、eBeam鼠标笔、白板笔、电子板擦等组成,它与计算机、普通白板或其他光滑平面配合使用,从而实现数码电子白板的功能。eBeam易演通系统能一笔不漏地记录白板上地书写内容,实时显示在计算机屏幕并可存盘。存盘资料可随时回放、编辑、打印或传送给他人分享。加上投影系统,eBeam可在普通白板上控制机算计,即将普通白板模拟成触摸屏,实现对计算机地无线操作控制。同时,eBeam易演通电子白板系统可以连接互联网,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可以轻松、快捷地参与网络互动会议。

    eBeam易演通系统仅重1.68kg(包含装盒),其便于携带、可移动性好的特点,是移动教室、移动办公的完美解决方案。eBeam硬件采用双向扫描技术――超声波、红外扫描技术,使eBeam接收器更准确地接收eBeam笔书写轨迹,更有效、更可靠地实现对计算机地操作控制。


简易版:eBeam电子书写白板系统

系统组成:
* eBeam系统
* 普通白板
* 计算机
功能简述:轻便的eBeam系统,配合计算机专用软
件,可即时把任何普通白板变成电子书写白板。机
身轻巧,可随意拆装及便于携带。
* 实时记录
eBeam系统电子书写白板系统,其交互式操作使课堂或会议变得更生动、高效。eBeam系统实实时记录白板上的版书,学生或与会者不必急急忙忙的做笔记,可以专心地听课及进行实时讨论。
* 随时打印
通过eBeam系统提供的快捷贴纸,老师或演讲者只要在白板上轻轻一击,就可以将白板上的版书输出至打印机,实现方便、快捷的随时打印。
* 自动保存
eBeam系统可自动将每一页的版书存盘。存盘资料不仅可以实时回放,而且可以email方式发送,因事而未能出席的人员可在计算机内重播整个课堂或会议的 内容。
* 声画同步
eBeam Presenter“语音大师”软件可以声画同步的方式记录白板上的版书和语音讲解过程。只需通过简单操作,就可自动生成形声俱全的教学课件或会议记录。


精装版:eBeam数码电子白板系统

系统组成:
* eBeam系统
* 普通白板
* 计算机
* 投影系统
功能简述:eBeam数码电子白板系统,不仅功能强大,而且避免了使用者在计算机与投影屏幕之间两头跑,使整个教学或演示过程更专业、更流畅、更高效,是现代多媒体教学,互动演示、会议等的理想解决方案。
* 无限鼠标
eBeam配合多媒体投影机,课即时把整个白板屏幕变成触摸屏,通过eBeam笔以无线方式控制计算机的所有菜单操作。特有的9点校准程序及双向扫描技术,使eBeam系统定位精确,控制计算机高效、可靠。
* 屏幕注释
在实际教学或演示中,为更好地解释某些重点或理念,经常需要对课件或演示资料作注释。在投影模式下,eBeam笔可在任一投影屏幕窗口上作标记、注释、画图等,使整个教学或演示毫无阻碍。
* 手写输入
在编辑Word、Excel或其他文件时,除了删除、排版等操作外,常常需要进行各种文本编辑地操作。eBeam数码电子白板地使用者,无需操作计算机地鼠标或键盘,只要借助Windows系统屏幕键盘或手写输入软件,就可在投影窗口志军阿手写输入文本。


网络版:eBeam网络视像系统

系统组成:
* eBeam系统
* 普通白板
* 计算机
* 投影系统(可选项)
* 网络互联
* 远程终端
功能简介:EFI公司提供7日/24小时服务地网上eBeam服务器,不同地方的eBeam用户可通过创建共享会议,且只要客户端装有eBeam系统软件,即可召开网络互动会议,系统软件可自动生成电子邮件邀请各会议成员加入。
* 权限设置
一个eBeam网络会议最多可容纳500个与会者(同一个会议中最多支持100个eBeam硬件系统)。面对众多的会议成员,eBeam具有管理会议成员的强大功能。可针对不同的与会成员设置不同的权限,使整个会议进程井然有序。各会议成员不仅可以语音沟通交流意见,而且可通过内置的聊天(Chat)功能发送文字信息至全部或指定的会议成员。
* 会议同步
eBeam是一个实用、高效地产品,它可以实现让您更高效地召开网络会议,实时资源共享,降低费用地同时增强团队协作。最值得一提地是,eBeam网络会议可设置会议同步,这样远程会议中所有地与会成员都可以看到同一画面。
* 视像会议
配合摄像头及相关软件组成的eBeam视像系统,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召开共享会议。不同地方的成员不仅可以看到白板上的书写内容,而且能够观看视频,自由地进行语音沟通,因此广泛应用于远程教学、远程会议、远程指挥中。



豪华版:移动式eBeam系统

系统组成:
* eBeam系统
* 计算机
* 移动背投系统
功能简述:eBeam系统配合移动背投系统,不仅具有方便、创新、流动性极高的特点,而且背投屏幕清晰的画面、艳丽的色彩,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是高档次的交互式多媒体演示解决方案。
背投机车设计紧凑,可配合各种投影机使用。应用背投式投影技术,讲解人不会被投影画面的刺眼强光所影响,适合在各种灯光环境下使用。
背投机车使用一体式设计,方便移动及收藏,其流动式设计使设备使用的弹性更高,方便多个会议室或房间共享使用。
* 移动信息平台
在实际的演示或培训中,由于地点的变更,即使只是隔壁房间,却经常需要先拆卸系统、再重新布线安装的复杂、繁琐的操作过程,既浪费了时间,又耗费人力。由eBeam系统和移动背投车构成的移动式电子白板系统,具有良好的流动性和弹性,不但不需要拆卸、安装的过程,而且免去了重新定位、调试系统的操作。其强大的功能、稳定的性能及良好的流动性,使其成为引领移动会议、移动办公时代的移动信息平台。

 标签:eBeam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