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推出千兆以太网双头DVI和USB扩展器

可连接两个1920 x 1200分辨率视频屏幕和USB外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ocent 公司于日前宣布推出新款 Avocent Emerge ECMS4000 扩展器,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双数字 DVI 和 USB 扩展,摆脱距离的束缚。Emerge ECMS4000 产品可为用户在千兆 TCP/IP 网络上的任何节点提供完美的台式计算机体验。在安全维护和管理关键业务工作站的同时,媒体增强应用(如视频编缉)还可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Avocent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itch Frien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这款采用标准千兆以太网的新型 ECMS4000 双 DVI 和 USB 扩展器。因为 ECMS4000 基于标准 IP 网络运行,所以用户无需使用定制的转换器或昂贵的光纤来实现富媒体扩展。”

  ECMS4000 扩展器可以通过一条点对点 CAT 5e 缆线或在一个可切换的千兆以太网上运作。Emerge ECMS4000 产品包括一个发射器和一个用户工作站,其中,发射器通过双 DVI-D 视频连接器以外置方式连接远程计算机,而用户工作站则配备有双 DVI-I 连接器、USB 连接器和音频端口。这种高品质的扩展器支持频率为 60 Hz、分辨率高达 1920 x 1200 的数字视频。此扩展器非常适合需要使用富媒体、双视频显示和基于 TCP/IP 传输协议的用户。

  此新款 Emerge ECMS4000T 发射器和 ECMS4000R 接收器现已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1235 美元和 1260 美元。

关于 Avocent 专业视听产品

  Avocent 连接和控制部门为专业音频/视频和广播市场提供受控的 AV 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我们的 Emerge 产品系列使得业内专业人士能够提供满足 AV 和 KVM 扩展、切换、分配和信号处理需求的有线和无线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 Avocent

  Avocent 致力于提供 IT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集成化、集中化的带内带外软硬件帮助客户节约运营成本、简化管理和提高“永不中断”的关键 IT 环境的可用性。通过收购 LANDesk,Avocent 还成为了系统、安全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