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控制系统--网络教学系统解决方案

思美特网络教学系统相关示意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相关示意图

1 控制系统设备连接示意图

    SMARTISYS网络融合控制技术是融汇当今互联网技术、通讯技术、控制技术和计算机软硬件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专门用于多媒体控制的新型技术,它舍弃了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中诸多繁杂环节,取其控制技术之精华,将智能触摸技术、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技术和远程控制集于一身,形成了简明精干而功能强大、应用广泛、接驳灵活的控制技术,实现了简单、完整的多媒体控制功能。

    思美特控制系统设备连接,使用SMARTISYS控制系统,通过的SmartNet和TCP/IP网络,可以将您的控制范围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且我们提供可视化多媒体控制界面直接控制本地或远程多媒体系统,同时提供在线管理和维护。

    目前,思美特系统产品因其可靠性高、易用、易维护、功能强大、结构简单、通用性好、易扩展,在A/V控制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 系统连接示意图

    如下图,该类解决方案直接使用网络交换机将总控中心和其他各多媒体教室、应用子系统直接相连,同时支持使用触摸屏和使用计算机通过浏览器等多种方式直接控制。主要使用12寸真彩触摸屏系列产品搭配新一代网络型控制主机来完成整个系统的智能控制和主控机的级联功能。该类系统由于其具有强劲的网络控制功能,丰富的媒体控制界面、智能控制接口以及系统的易扩展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大、中型多媒体网络教学应用场合。

图:网络教学系统连接示意图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