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产品在保时捷中心演出系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2 作者:佚名

    德国——Peter Maffay 在莱比锡保时捷客户中心举办了一个600人的圣诞节前的慈善活动。扩声系统采用的是QSC公司的旗舰音频产品,主要包括:WideLine10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和PL380系列功率放大器。

    由于会场的锥形建筑结构,会导声聚焦等声场问题,保时捷中心聘请了来自CWC Pasemann的Gert Pasemann,来负责建筑落成完工前声学技术问题。

    面对这些声学技术上的挑战,他联系了shure经销商、QSC德国的经销商来提供技术和产品的支持。并邀请了来自Santiago Alcalá的QSC欧洲、中东和亚洲区域的专家组进行现场技术支持。

    在展示会开幕之前,Alcalá 和CWC Pasemann的工程师利用QSC EASE Focus声学模拟软件评估了不同扬声器配置,最终决定采用以下方案:在160平方米的舞台四个边上各配置一组线阵列系统、每组线阵列由5只WL2101-w全频单元组成。此外,在舞台前沿配置了4只WL218次低音扬声器等距排列放置。

    在Shure销售中心QSC产品经理Marcus Baeumler说:“由于观众区很宽而深度很小,所以WideLine的140度辐射角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系统中采用了QSC Basis 914lz作为音频系统的处理监控中心、所以系统可以利用无线网络和QSControl.net 3.0软件平台对系统中的QSC PL230,PL6.0II和最新的PowerLight PL380功率放大器进行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