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沙成塔 KVM 切换器知识学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9 作者:流云

--KVM SWITCHES 切换器 共享器 分配器 AUTO SWITCHKVM切换器能做什么?

  KVM是键盘、显示器、鼠标三个设备的总称。KVM切换器就是一种切换键盘、鼠标、显示器信号的设备。KVM切换器可以让操作者用一套KVM,操控多套计算机。

--KVM SWITCHES 切换器 共享器 分配器 AUTO SWITCHOSD是什么?

  OSD 是OnScreenDisplay的缩写。指在正常的显示画面上叠加显示的信息。KVM切换器在使用中,由于要操作许多主机,知道当前操作的是哪一台是很重要的。因此,许多高级的KVM切换器采用了OSD的技术,在显示屏上叠加显示KVM当前通道的信息。对于自动型切换器来讲,OSD是很重要的。

--KVM SWITCHES 切换器 共享器 分配器 AUTO SWITCH自动、手动的区别?

  一般讲,自动型是指具有键盘、鼠标模拟功能,电子切换的切换器;手动型是指不具有模拟功能,靠机械开关切换的设备。自动型切换器所接的主机不会丢失设备,可以同时起动,可以多种设备类型、多种操作系统混合使用。而手动型则不能这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