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8端口kvm切换器:真正让计算机管理工作降本增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日常的计算机管理工作当中,多端口的kvm切换器是经常都需要使用到的设备。通过多端口的kvm切换器,可以实现一套键盘、鼠标、显示器控制多台计算机的目的,使得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以8端口kvm切换器为例,就是目前备受关注的多计算机切换器之一。

    值得注意是,在多端口kvm切换器的提供上,厂商必须要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平,才能保证产品的品质。在品牌方面,ATEN备受用户的关注及认可。ATEN 的 SOHO 与 SMB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多样的带线式 kvm 多电脑切换器、桌上型kvm多电脑切换器,以及 LCD kvm 多电脑切换器系列产品,可快速高效解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目前在8端口kvm切换器的提供上,ATEN的KH1508A kvm多电脑切换器是其中的代表。

    据了解,KH1508A kvm可让IT管理者从单一kvm控制端(PS/2或USB接口)访问与控制多达8台服务器;另外,可通过菊式串接的方式,串接高达31台kvm多电脑切换器,便能从原先单一的kvm控制端管理多达256台服务器。

    其次,KH1508A的功能设计更强大,它可以让管理人员能轻松且简便地控管及维护机房与大型数据中心。例如,的电脑端模块ID(Adapter ID)功能可储存模块相关的设定信息,包括模块ID、连接端口名称、操作系统、键盘语言等。此功能可让管理人员无需再次设定电脑端模块,即可将服务器重新安装至不同的连接端口。

    除了上述优势外,ATEN的8端口kvm切换器还可以满足Full HD的视频质量在分辨率1920 x 1200*的状态下,将连接至服务器的距离延伸达30m的需求。

    有了ATEN提供的8端口kvm切换器,企业就能有效节约时间及空间成本,真正在计算机管理工作中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标签:ATENkvm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