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推出US3311扩展坞/切换器新品,为SOHO一族“降本增效”再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兴起,以及笔记本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在家庭中的普及,使SOHO这种自由、弹性而浪漫的工作方式成为可能,且深受当代中青年人的喜爱。适合SOHO一族的是一些基于信息的制造、加工、传播类的工作,比如自由翻译人、软件开发人员、网站设计、财务工作者等。而上述这些工作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数据密集”。

    为了灵活、高效的处理或管理海量数据,两台笔记本共用一台显示器和键鼠已经成为了SOHO一族的标配,也是其降低业务运营成本、提升自身竞争力与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两台笔记本共用一台显示器和键鼠虽然实现起来并不难,但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问题,主要体现在高速传输、影像质量、桌面整理等方面。

    近期,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TEN宏正宣布推出新品——US3311(2端口4K USB-C KVM扩展坞/切换器),可助SOHO一族宅家办公也能宅出高效率!

    ATEN US3311这款产品将KVM切换器与多端口扩展坞功能相结合,搭载了4个USB Type-A端口、1个DisplayPort端口、1个USB-C PD输入端口和1个DC插孔输入端口,是专为两台USB-C笔记本电脑所打造的二合一解决方案,也是业界首个具有4个USB3.2 Gen1端口和快速切换功能的产品。

    在使用过程中,使用者用一根USB-C线缆即可连接ATEN US3311这款产品,操作简单、即插即用,且无需额外下载驱动程序。得益于4个USB3.2 Gen1端口这一优势,ATEN US3311的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5Gbps,是普通USB2.0数据传输速度的10倍,可帮助SOHO一族大大节省时间成本,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通过外接式切换按键,使用者还可以在2台USB-C笔记本电脑之间实现轻松切换,需要处理复杂数据时无需移动工位或拔下耳机、摄像头等USB外围设备。同时,该产品还拥有USB-C PD端口Power Delivery 3.0电力传输,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100W的输出功率,使用者仅需自备一个USB-C电源适配器,即可获得高效充电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ATEN US3311还具有非凡的AV性能,最多可支持3840x2160@60Hz,以及21:9超宽显示器。基于ATEN屏幕动态同步显示技术(Video DynaSync™),在切换端口时,ATEN US3311这款产品还能依旧保持最佳屏幕显示分辨率,确保工作过程中图像、视频等数据实现稳定传输,这对于绘图、设计类工作的SOHO一族来说非常实用。

    考虑到SOHO一族的办公空间有限,因此ATEN US3311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十分小巧精致,线材配置也较为简单,可以让使用者的桌面空间时刻保持整洁,拥有舒适办公体验。

    在办公自动化以及分工细化的背景下,SOHO一族的阵容越来越大,且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本次ATEN宏正所带来的新品US3311,对SOHO一族的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是SOHO一族实现降本增效的理想解决方案。未来,ATEN宏正将继续以创新技术赋能产品研发,助力SOHO一族办公过程更畅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