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登推出用于KVM 切换器的智能卡读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力登公司 (Raritan) 宣布全面推出用于 KVM 切换器的首款智能卡读卡器解决方案。这款全新的 Paragon(R) II KVM 智能卡读卡器解决方案在保护 IT 资源上采用智能卡用户验证技术,能提供额外的一个安全层,是政府、金融机构和其它有此安全需要机构的理想选择。

  许多客户(包括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力登解决方案对确定需求方面都发挥了很大帮助的作用。该新解决方案采用与广泛使用的智能卡,包括政府专用智能卡或称为通用管制卡(CAC)——为符合美国国土安全总统指令 (HSPD-12) 标准的关键因素。HSPD-12 规定,联邦员工和承包商实施共同的验证标准,获取联邦政府控制的设施和信息技术资源。

  力登的解决方案将 SCM Microsystems 智能卡读卡器整合进一个新的增强型用户站(力登 Paragon II KVM 4.3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件)内。Paragon II KVM切换器被政府部门及其它客户广泛使用以简化数据中心的管理,Paragon II 可提供对数据中心服务器及其它 IT 设备的随时、无障碍访问。这款新型内置读卡器有助于增强一个机构的安全措施、提高员工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还有其它更多的安全措施,力登的多合一解决方案不会保存或缓存卡片信息,在更换目标设备时需要进行重新验证,一次只能一个用户登录服务器。

  美国国防部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使用的 Paragon 智能卡读卡器

  美国国防部助理部长办公室 (Office of the Assistant Secretary of Defense)(负责健康事务)/医疗管理处 (Tricare Management Activity)/电子商务部门 (E-Commerce Group) 信息技术主管 Colin Philben 表示,力登的 Paragon 智能卡读卡器解决方案将能帮助该机构访问政府数据中心时满足美国国土安全 HSPD-12 的要求。

  Philben 先生负责根据美国国防部的要求于2008年在其机构网络内部部署公钥基础设施 (PKI)。Philben 先生表示:“我们很快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当通过 KVM 连接服务器时我们需要迅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地满足国防部的 PKI 要求。但我们的寻找是徒劳的,我们害怕自己将不得不在每台服务器上都安装共用访问卡读卡器,或者更糟的是放弃各种 KVM 而必须依靠‘声名狼藉’的服务器崩溃后再进行修复的装置。”

  Philben 先生已经使用力登的 Paragon II KVM 切换器来管理他的数据中心,他还就为 Paragon II 平台增加相关功能与力登进行了联系。力登明白了问题所在,并以这种新型增强型用户站作出了回应。为了遵从国防部的严格安全要求,力登向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 (Defense Information Systems Assurance) 进行了咨询,以确保能够符合 Security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Guidelines(安全技术实施指南)的所有要求。

  Philben 先生指出:“这种产品的开发将能够使美国联邦政府更加有效地在服务器级别遵从公钥基础设施的要求。通过利用我们现有的 Paragon II 架构,随着现有的系统升级至遵从公钥基础设施的要求,政府将会实现显著的成本节约。所有成本的节约将会体现在与在所有联邦网络上实施和维护公钥基础设施相关的支持与管理成本上。凭借该产品我们正显著降低联邦政府的风险。”

  关于 Paragon II 智能卡读卡器解决方案

  力登与智能卡行业的领导者 SCM Microsystems Inc. 合作开发 Paragon II 安全解决方案。SCM 读卡器属于美国 GSA 计划表产品。

  Paragon II 智能卡读卡器解决方案提供了原 Paragon II 增强型用户站所具有的所有功能特点及性能——其中包括最大距离的最高视频显示分辨率。除了新用户站外,力登还开发了专门用于新型安全解决方案的一种新型 USB 计算机接口模块 (Computer Interface Module)。仅需一次简易的软件升级,现有的 Paragon II KVM 切换器即可与这种新型的用户站和 CIM 同时使用。更多详细说明及示例安排,请登录 www.Raritan-ap.com/Cat5-KVM 。

Raritan 简介

  Raritan公司(Raritan Inc.)位于美国纽泽西州 Somerset,是用于管理 IT基础设施设备以及运行于这些设备上的关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首要供应商。Raritan 高度可靠和响应迅速的 IT 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 KVM(键盘、视频和鼠标)切换器、串口管理设备、管理软件和远程连接产品开发的,它使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对系统运行状况和安全漏洞进行前瞻性监控和管理、排除故障以及进行访问和维修。大大简化和加快了数据中心和异地分公司的 IT 管理工作流程,延长了正常工作时间并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Raritan 的解决方案被用于管理世界各地的 50,000 多个数据中心和其它 IT 站点。Raritan 还开发了基于数字 KVM-over-IP 和 IPMI 技术的先进、硬件远程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 OEM 市场。Raritan 成立于 1985 年,至今在全球已拥有 38个分支机构,产品销售到 76 个国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