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蛙视通信推出VNX数字非压缩光端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1 作者:飘飘

    在日前举行的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北京蛙视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出其VNX数字非压缩光端机最新成员VNX-8V-8A(D)-E系列数字光端机。其通过一根光纤同时传输八路视频、八路透明通道(双向音频、双向数据任选)、以太网信号以及电话信号。

蛙视通信VNX-8V-8A(D)-E系列数字光端机

    蛙视通信VNX-8V-8A(D)-E系列数字光端机视频质量可达到广播级标准,音频质量可达到CD级,支持RS-232、RS-422 、RS-485(2/4线)及曼码等数据通讯格式和以太网连接;通过DIP开关设置,允许输入端数据格式与输出端数据格式不同。

    蛙视通信VNX-8V-8A(D)-E系列数字光端机可通过专用电话传输模块,直接传输电话信号。可以可采用独立式或机架式结构安装。

    蛙视通信VNX-8V-8A(D)-E系列数字光端机可在环境温度-40℃~+75℃、工作湿度0~95%(无冷凝)的状态下正常工作,具备防尘、防盐雾、防酸雾等性能,完全适用于工作条件更苛刻的野外环境。

    蛙视通信VNX-8V-8A(D)-E系列产品具有先进的NMS(网络管理软件)监测功能,符合现代先进的管理要求。

产品特点:

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数字非压缩传输
8路视频实时数字传输,视频信噪比≥70dB
视频传输标准超过EIA RS-250C短程视频传输要求
同时兼容PAL、NTSC及SECAM等CCIR允许的视频制式
支持RS-232、RS-422、RS-485(2/4线)、曼码等数据通讯格式
可同时传输以太网信号
可直接传输电话信号
无中继最大传输距离可达80公里
可增加光中继节点
无电磁干扰,无射频干扰,无地电流
视频、音频、数据、以太网接口具有防雷功能
即插即用,支持热插拔,免调试安装
具有设备识别功能,实现加密,防止非法窃取视频
独特信道编码技术,实现加密功能
电源报警模块内置电池,具有掉电保护功能
提供设备工作温度采集功能
具备字符叠加功能,需单独定制
具备NMS(网络管理软件)功能,通过GUI界面可监测所有关键运行参数
产品终身维修

应用示意:

 
技术参数:

关于蛙视
 
    蛙视通信是全球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光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以电子、通信等专业为基础,以光通信、视频通信、接入网等技术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远程视频监控为特色,是一家在视频光通信领域中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整体优势的科技先导型企业。

    自成立以来,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开发能力,蛙视通信自主研发并生产了基于光纤通信、数字视频处理、网络通信等领域的V系列产品:VOX-XG综合多业务光传输交换平台、VNX数字视频光端机、VON网络编解码器、VEX视频编解码器等上百个品种,为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公安、军队、石化、煤炭、水利、电力、机场、港口码头、教育等近20个行业的上千家用户提供了专业化的视频监控设备和解决方案。

    蛙视通信的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欧洲、南北美洲、中东地区及亚太地区都设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平台。蛙视通信已通过英国UKAS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0),现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单位;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并通过公安部、交通部、信息产业部及广电总局等检测中心检测;其中VOX-XG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环保总局、质检总局等单位联合授予“国家重点产品”证书;二00五年据国内高速行业权威媒体统计表明,高速行业视频监控产品销售额蛙视通信稳居全国第一;二00六年蛙视通信产品被公安部评为“3111试点工程推荐优秀安防企业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