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蛙视公司喜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9 作者:佚名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向蛙视公司颁发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北京市有5家企业获得这项荣誉。

蛙视公司喜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负责组织实施的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开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根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严格评审后确定的。我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对我公司技术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公司的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蛙视通信不懈追求、努力进取及获得优秀成绩的充分肯定,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促进和带动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