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蛙视通信2009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佚名

    2009年1月15日,新年开始之际为了更好的引领市场,争创产品技术的不断革新,北京蛙视通信在金渤瀚商务会馆召开新产品系列发布会。总工马建光在会上发布了产品信息。董事长陈瑞军,总经理申健及其他领导和相关同事参加了产品发布交流会。

    发布会上,马建光针对新产品XG2000的“刀片”设计理念、全数字的设计方式、基于光纤的拓扑结构、模块化的设计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其中详细比较了新版XG2000在XG1200的基础上的功能延续和升级,同时也对BVT1211及K系列光端机等新产品做了简单介绍。交流环节中,公司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分别针对产品的整体设计,运行模式等方面踊跃提出问题相互沟通交流。

    新产品XG2000在高端产品领域将会逐渐被应用其中,这标志着蛙视公司全面进入技术攻关与研发新阶段!

   

 标签:XG2000蛙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