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日购买平板电视 这些常识你必须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3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临近元旦,春节,不少打算更换电视和尚未购买电视的新婚夫妇终于有闲暇的时间来采购家电中的大头——电视了,而对于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的上班族,拿到奖金后是不是也该犒劳一下自己,买台新电视呢?不管您出于什么需要,赶在年底的促销季来采购大件家电的确是个不错的时机,因为这段时间往往也是各大家电卖场打折促销力度最大的时段。

    面对市场上为数众多的品牌和型号,以及复杂的概念、参数、技术,很多消费者都感到头大。那么您不妨花一点点时间来读一读这篇文章,对平板电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本文还收集了常见的选购技巧等实用知识,希望对准备在节日期间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提供一定的帮助。

    首先要对平板电视的概念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所谓平板电视FPD(Flat Panel Display),就是屏幕呈平面的电视,它是相对于传统显像管电视机庞大的身躯作比较而言的一类电视机。与传统的CRT(阴极射线管)电视相比,具有薄、轻、低功耗、低辐射、无闪烁、有利人体健康等优点。因而,如今走进家电卖场,CRT彩电已经较少见到,平板电视已经逐渐成为行业主流。

    由技术来划分,平板电视目前主要包含以下几种:液晶显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等离子显示PDP(Plasma Display Panel)、有机电致发光显示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表面传导电子发射显示SED(Surface-conduction Electron-emitter Display)等。由于OLED、SED等技术仍处于实验室阶段,而目前市场主流的两类是液晶和等离子技术,本文就着重介绍这两种电视的选购技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