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石家庄供电公司基于数字媒体搭建企业文化展示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数字媒体大放异彩于奥运开幕式的奥运年,通过全面整合数字媒体,石家庄供电公司成功构建起灵活高效的企业形象宣传平台与企业文化建设平台。

    在数字媒体作为一种新媒体备受瞩目的时代,石家庄供电公司深刻洞察到数字媒体是企业文化的最好载体与呈现,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利器。借助于九华互联提供的@99view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石家庄供电公司将企业数字媒体显示终端加以统一联网管理,由播放管理中心专门对内容信息进行制作、审核与发布,确保内容随时更新,企业各类新闻资讯及时发布,并实现全部内容信息的智能组合播放。

    现在,无论是领导莅临视察,还是同行到来参观交流,石家庄供电公司都可以利用声色效果丰富的数字媒体终端,第一时间在企业相关场所的显示终端上一致发布欢迎信息,营造隆重接待气氛,并选择合适时机播放精心制作的企业宣传短片或媒体报道视频,最佳展现企业风采。

    在电梯、休息厅等处安装的显示屏,则可以在指定时间播放公司领导讲话、公司活动及有关培训等内容,实现企业内刊电子化,从而充分利用员工闲暇时间加强员工培训教育,营造学习型的企业文化氛围,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

    在所有这些内容信息的制作及发布过程中,石家庄供电公司均可从@99view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预置的模板库挑选模板,实现简便的可视化编辑,大幅度提高信息发布效率,使多媒体信息发布日常管理工作变得轻松起来,同时确保遵循企业形象识别要求,有效塑造和传播电力行业及公司整体形象。

   

 标签:数字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