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二:分布式多媒体终端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方案二:分布式多媒体终端方案

1、方案概述
对于已经具备校园网或者准备建设校园网的学校.各教室内可安装一台天地伟业网络一体球。

2、主要特点
·安装简易、即插即用
无须像传统方式那样繁琐的布线,只要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通过IP地址的标识,即可任意进行操作,并且使用时用户界面友好,安装简单。

·成本低廉
相应于包括所有特性的其他产品,天地伟业网络视频产品提供一种可靠和低价位的网上图像发布设备,极大解决了“分散监控”、“集中管理”、“远程传输”之间的矛盾。通过网络化应用,大幅减少线材及人力费用,降低了成本。

·远程实时监控
能够同时解决集中管理与远距离监控,能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通过网络进行远端访问。

·远程实时查询
提供考点、考场、考号等多种条件查询功能。

·电子地图
直观显示考场分布情况,方便用户查询考场情况。

·大路数录像
提供81路超大容量录像功能。

·高性能处理系统
采用高性能的嵌入式处理单元以及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保障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内置Web服务器
内置Web服务器,支持TCP/IP、UDP等相关网络协议。与常用操作系统兼容(如Windows98、Windows2000、Linux、UNIX等)。

·先进的图像压缩技术
天地伟业网络视频服务器以MPEG4格式生成高质量的图像文件,在提供每秒25帧的高画质图像传输的同时,存储空间大大降低。

·网络安全
天地伟业系列网络一体球产品提供用户级密码保护、特殊指定的IP地址接入保护、分级权限保护等功能。

3、系统拓扑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