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VMB Lynx公司推出LX-F6有源线阵列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1 作者:佚名

    来自西班牙的专业音响制造商VMB Lynx公司继成功推出LX-V8小型阵列扬声器后,近日又推出其第二款产品——LX-F6,这是一款采用折叠铝带设计的小型有源线阵列扬声器。和LX-V8一样,LX-F6是一款小型两分频线阵列扬声器产品,并具有内置的功率放大器、数字处理和网络化功能。两个钕制6英寸驱动单元用来提供低频响应,其锥盆和悬吊装置采用高熔点芳香族聚酰胺材料制造,从而能够实现驱动单元在高温环境中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高频响应的辐射采用了由物理学家Oskar Heil首先发明的空气运动变压器概念制造的部件完成,它是一款折页式铝带驱动单元,能够提供在扩声应用中所需的高声压级的需要。

西班牙VMB Lynx公司推出LX-F6有源线阵列扬声器

    VMB Lynx公司宣称该产品的测试指标能够降低20分贝的互调失真和10分贝的三次谐波失真,同时在人声频率范围能够降低15分贝的干扰并且瞬态响应衰减也提高了两倍的速率。扬声器总共使用了2.5千瓦的D类功率放大输出——其中1千瓦用于每一个低频驱动单元,500瓦用于高频驱动单元。LX-F6扬声器的电路部分包括一个DSP控制,一个精确到0.1度的水平角度测量仪和可选的以太网网络监控能力。也被称为MiniLynx的扬声器采用了钕制驱动单元和一个切换式电源供应组合,包括了完整地吊装硬件之后,实现了仅为23公斤的整体扬声器重量。扬声器参数包括100度的水平辐射覆盖(-6分贝)和一个从75Hz到22kHz (-6dB)范围的频率响应。

    另外,VMB Lynx公司还推出LX-215S低音扬声器用于补充LX-F6扬声器使用,它采用了两个带有4英寸(100毫米)交叉夹心音圈的15英寸钕磁低音驱动单元组成,每一个驱动单元由一个1千瓦的功率放大器进行驱动。小型箱体使用带通拓扑结构用来提供最佳化的性能。一个插孔支架允许与最多三个LX-F6扬声器组成阵列进行使用,同时通过可选的硬件可以以一定的角度在低音扬声器上进行固定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