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为宁波规划展示馆建立三通道立体环幕投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模型、展板等传统的展示工具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观众的需求。博物馆、科技馆、天文馆等展览场所正越来越多地引进更富视觉冲击力的数字影像技术。

    2002年,伟景行为宁波规划展示馆建立了中国展览展示领域第一个三通道立体环幕投影系统,第一次将多通道无缝显示技术引入商业应用领域,由此推动了该技术在国内展览展示领域的发展。

    和普通标准单屏投影不同,多通道投影系统虽然有了高质量的投影仪,但是并不代表有一流的播放效果,以及所有格式的文件不一定都能够适合多通道系统的播放。我们还需要配备一流的多通道数字媒体播放及边缘融合系统。

    尤其是展览展示领域和其他行业应用不同,它往往会采用千奇百怪的投影规格和显示方式,多通道处理系统不但要解决边缘融合及变形问题,而且还要解决非标准规格的媒体内容制作以及同步播放问题,而这些正是伟景行数字媒体播放及边缘融合处理器的优势。

    无论是立体的环幕,还是超长的宽屏幕;无论是难度极高的球幕,还是匪夷所思的锥形、管形等异型屏幕,伟景行的专业显示产品正在为参观者营造一个更富想象力的互动世界以及全新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