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龙江第一家三屏显示环幕仪网吧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屏显示,是全国趋势。很多网吧都纷纷开办的三屏游戏区。哈尔滨天鹤会馆网吧是黑龙江省第一家三屏显示环幕仪网吧。

    天鹤会馆网吧老板为什么要考虑选择3D环幕仪让用户体验呢?老板回答:“如今黑龙江在册网吧有1200左右,这么多网吧存在要生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生存下去的压力已经越来越现实;而且随着网吧之间价格战的竞争,利润不断下降;核心竞争力越来越难体现;难得有这么个科技新产品可以改变这一切的局面,当然要尝试。”

   

   

   

    知名的多屏拼接、大屏幕投影技术供应商--睿联嘉业公司(www.super-view.com.cn, 400-6508282, 13126624383)是国内提供网吧三屏显示3D环幕仪技术商,他告诉笔者每天都有很多的玩家新奇的等候在3D环幕游戏专区旁边,跃跃欲试效果相当轰动;而且网吧在这个区的收费一般是会员价8元/小时;利润会大幅度提高。一些网吧还加设了一个力反馈方向盘,让很多玩家喜欢玩速度感的游戏。

    睿联嘉业三屏显示环幕仪”知识交流: 400-6508282,01088553466 ,13126624383,13521439980,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