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瑞成功参加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0 作者:佚名

    2008年11月8日,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振兴重要平台和工业企业对外交流合作盛会的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根据参展商评估,今年工博会专业化程度87.12分(满分100分)、国际化程度83.19分;观众9.35万人,比去年增加3%,其中专业观众8.19万人;业务成交总额18.39亿元人民币。

    上海爱瑞科技发展公司也成功参加了此次盛会,展出了Nematron(瑞强)品牌的军用/工业加固便携机、嵌入式工控机、机架式工控机、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和操作员面板、Aeratech品牌工控机等一系列自动化产品。同时,“瑞风”品牌的低风速垂直轴风力发电机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整个展会期间,来自各界的参观者骆绎不绝,并对我司所展出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赞赏。

    完美合作,沟通无限。这次展会拉近了爱瑞公司、瑞强品牌和产品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相信在爱瑞公司不断创新、服务客户的宗旨指导下,在客户继续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的产品将会更专业、更广泛、更深入的服务于军工和民用行业中。

   

 标签:爱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