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15吋IP66不锈钢工业级平板计算机GOT815-83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股份新推15寸流线型不锈钢无风扇平板计算机GOT815-834,拥有多点触控及全平面前面板,搭载Intel® Atom™双核心中央处理器E3827 1.75 GHz,内建1组最高达8 GB的DDR3L SO-DIMM存储器。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工业级触控平板计算机配备15寸TFT XGA液晶荧幕显示器,提供投射电容式或全平面电阻式触控荧幕,采用无风扇、零噪音设计,并符合IP66以及IP69K防水防尘标准外壳,确保全机系统稳定且有效率地正常运作,以防止恶劣环境中的灰尘、污垢、潮湿、水、油或化学物质等损坏系统;于零下 20°C 至高温 55 °C 的宽温范围下仍能正常运作,能完美地应用于食品化工业、医药业、交通运输,以及石油管道监控等多样化领域。

    艾讯全新15寸IP66不锈钢工业级平板计算机采超薄机身与灵活的机构设计,客户能快速有效率地部署设备。GOT815-834配备2组COM埠 (2组RS-232/422/485)、4组USB 2.0埠、1组千兆乙太网络埠等各式M12类型的输入/出界面,另提供2组PCIe Mini Card插槽,以便无线连网功能。

    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杜于洁表示:「最新GOT815-834前面板符合工业级IP66防水防尘以及316等级不锈钢外壳,可避免细菌的孳生,清洗更加方便。拥有6组IP66等级的M12类型连接器,避免高温高压液体的侵入。此外,还导入更严苛的IP69K测试,在距离GOT815-834 10 ~ 15公分的范围内,分别以30°、60°与90°等角度,喷洒每分钟14 ~ 16公升、温度80°C的强力水柱。

    GOT815-834可在零下20°C至高温55°C的环境温度下操作,可以9V ~ 36V直流宽电源输入,最适合于食品厂或厨房、制药厂等极端潮湿或多尘的应用环境,成为自动化应用领域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艾讯15寸不锈钢触控平板计算机GOT815-834支援1组2.5寸固态硬盘固定架、与1组CompactFlash™插槽,提供壁挂、悬挂、VESA arm以及桌上型等多种弹性的安装选择;此外,该不锈钢无风扇平板计算机通过CE认证,符合工业级标准,并兼容于Windows®8或7等主流作业系统。

    艾讯提供一系列物联网&M2M相关之工业级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运输、节能与公共事业,以及自动化等垂直应用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