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球幕投影系统展览展示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直以来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的专业产品厂商和服务提供商。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公司掌握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研发出了一批极具创新特色的显示控制和传输类产品,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第一、三屏及多屏显示、多屏拼接业务,第二、政府企业环幕投影以及家庭别墅3D电影设备、边缘融合、大屏拼接业务,第三、公司承接各类3D动画片源制作(政府以及企业宣传片),第四、高档壁画式立体声音箱,第五、惠普多屏服务器以及工作站。我公司拥有业界精英团队和力量,并在全国各地大型网吧、别墅区、博物馆以及军事、金融业、各大院校、交通、政府、电力等重点行业有着出色的解决案例,用户遍布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

    多年来,睿联嘉业在工程实践中积累了的丰富的经验,许多优秀的工程案例都是经典之作,如睿联嘉业球幕投影系统。球幕是最新颖最夺目的一种显示载体,是广告展览、球幕影院、科普娱乐的理想实现方式。球幕投影分为内投与外投,球幕尺寸从数米到几十米不等,睿联嘉业能完美的完成球幕相关画面的内容播放,与多通道画面的校正融合处理。

   

    应用场所:球体、半球体货不规则球体等球面显示工程(天文馆、天象厅、科技馆、4D影城、展览展示、娱乐、天文教学、科普)

    睿联嘉业球幕投影系统”交流: 400-650-8282,010-88553466,13126624383,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