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环幕仪2代 网吧增值的秘密武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起网吧大家可能就会想到一个不大的屋子里,排列着一排排的电脑,电脑前各色人等在玩着不同的游戏。其实那都是人们以前对于网吧的印象,时至今日的网吧已经彻底改头换面,现在的网吧不光环境比以前大大提高——宽敞明亮的大厅,舒适的环境,而且已经开始向大型的娱乐设施开始转变。另外,现在网吧的电子设备已经不能简单靠提高PC的配置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了,只有加入新鲜的元素,才能更好的提高人们的兴趣。

   

    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3D环幕仪2代产品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借由它强大的性能能够轻松应对用户多屏的需求。3D环幕仪2代是一个外置的图形处理设备,它可以驱动显卡输出的数据,经过本身的2D、3D渲染,最后输出三屏高达三屏的分辨率,它可以让你实现超大尺寸的游戏工作站,分辨率最高可达 3840 x 1024,将你的PC、笔记本、或苹果机升级成为强劲的多屏工作站或3D环视游戏系统,连本身只支持一个显示输出的系统也支持。

   

    由于有了3D环幕仪2代的支持,玩家们在玩一些大型3D游戏(比如魔兽世界、模拟飞行等)的时候可以享受3倍于普通液晶显示器视野的超大画面享受。另外,借由3D环幕仪2代的强大技术支持,使得画面扩大的同时并没有出现拉伸的效果,而是完美的将游戏画面进行延伸,增大了玩家的视野,使得玩家在游戏时总别的玩家看到的更多,从而先发制敌。

    网吧采用“3D环幕仪2代”无论从视觉冲击效果方面,还是在打游戏,上网,看电影方面都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使用它便可以达到人无我有的效果。有了这样的新产品也可以做到吸引顾客眼球,聚集人气,与众不同,增加网吧知名度,这样网吧脱颖而出也就指日可待了。

    睿联嘉业3D环幕仪2代”交流: 400-650-8282,010-88553466,13126624383,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