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西艺调音台及线材亮相BIRTV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受海内外广播电视领域关注的北京2008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08)于2008年11月5日-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之一,众多国内外厂商都把每年的BIRTV当作在中国发布最新产品和展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活动平台。全国各大代理也展示出了不同品牌的产品,杰西艺携带美国Euphonix高端大格式数字调音台及线材亮相此次会议。

杰西艺展台

    杰西艺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包括,著名的专业音频品牌产品德国SCHOEPS高品质电容话筒、德国Microtech Gefell 专业话筒、美国Euphonix高端大格式数字调音台、美国Logitek网络化数字广播直播系统以及调音台、瑞士SONOSAX便携式调音台、澳大利亚Fairlight数字音频工作站/调音台、英国QUESTED专业监听音箱、Neutrik 专业连接器、加拿大Sound Ideas音效盘等产品。

美国Euphonix高端大格式数字调音台

    而在此次BIRTV展会中,杰西艺携其代理的美国品牌Euphonix的调音台和线材等产品亮相。

美国Euphonix双核新界面数字调音台

 杰西艺线材

杰西艺线材

    西艺公司成立至今,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业务,始终为打造音频知名品牌形象而坚持不懈地努力。杰西艺公司首先将SCHOEPS话筒引入中国市场,在短短十年间,该话筒的市场开拓就达到前所未有的局面,其优异的品质和近乎完美的音质深受用户的青睐与好评。目前,这种世界顶级的话筒被广泛应用在人民大会堂、各省市电台、电视台及各类大型文艺演出中,同时也在国家和各省级电视台重要新闻中播出,并成为高品质专业话筒的首选品牌。

    多年来, 西艺公司已成功地为国内上百家省市级电台、电视台提供了信誉可靠、品质卓越的音频设备,并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先后多次承接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江苏电台、安徽电台、四川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湖南电视台、中国音乐学院、中国电影乐团、上海电影译制纸片厂、深圳音乐厅以及西安音乐学院等广播媒体单位和大中型音乐制作室的音频系统设计、安装、调试等工程。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的技术咨询、解决方案、人员培训、设备维护等全方位服务,不但赢得良好口碑,也为公司在同行业中树立了高端品牌形象和稳固的市场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