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夫美迪携带调音台出席BIRTV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于2008年11月5日至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英夫美迪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英夫美迪展台

    英夫美迪公司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广播电台自动化播出系统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广播电台数字音频系统集成商之一。这次展会主要展出了德国LAWO  Zirkon数字直播调音台调音台,德国LAWO MC256、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等产品。

LAWO  Zirkon数字直播调音台调音台

    Zirkon 网络化数字调音台的应用范围包括主持人自主操作的电台直播室,编辑工作站间和中等规模的制作调音台等。Zirkon 重点考虑了替换原有模拟系统时的可靠性和适应性,其控制界面充满人性化,非常简单易用,播音员或主持人只需经过最简单的培训即可掌握基本操作。全模块化设计;具备网络实时检测功能,可以在网上实时检测设备状态;网络控制功能,在调音台死机的时候可以由计算机托管;128 个调音台设置抓拍;系统操作可以脱机运行,不依赖于windows 操作系统。

    Zirkon 调音台已经得到了国外诸多电台的使用,如英国Gcap、丹麦国家电台、美国FOX STUDIOS、马来西亚国家广播网等等,该调音台进入国内市场相对较晚,但已在西安电台、天津电视台、厦门电视台等单位得道应用,并且用户对该产品的评价较高。通过市场调研,最终Zirkon 调音台被选择作为贵阳人民广播电台的数字化直播机房改造的核心设备,在具体实际应用中,我们发现了该调音台很多优点,在此总结给同行参考。

    Zirkon 调音台系统由一个系统单元(又叫DALLIS)和至少两个控制模块(中央模块和通道模块)组成。各个模块之间通过CANBUS(CAT5/RJ45)相连接,可以按照用户需求的次序放置。其中,系统单元由执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的母板和一些模拟、数字接口构成。中央模块执行监听、编程以及对独立通道信号的处理功能。

LAWO 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LAWO 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用于奥运会开幕式转播。LAWO 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采用最新铝制材料和创新结构,调音台明显轻巧,同时具有高度的稳定性。此外MC266 的优势还在于低功耗和小巧的尺寸,这样它非常适合于扩声、转播车和演播室。

    LAWO 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同样出类拔萃:矩阵屏幕的清晰图示,直觉性的操作部件便于用户为信号建立路由,易于理解的操作界面方便快捷准备。

    LAWO MC266 数字广播、制作和扩声调音台采用“目标分配”理念朗沃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原理,使您在通道条上就可以直接分配通道和母线或复制模块。这样对于通道分配在中央控制区中,你可以选择输入并通过选择按键直接把它分配到各自的推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