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大上海酒会采用大屏幕投影演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著名的百货商场巨头――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是目前黑龙江省最大的现代化购物中心。也是全国盈利最高,最有创新活力的百货商场。此番远大集团指定国内著名的环幕边缘融合技术专家----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3501269136,13521439980,www.super-view.com.cn)为其认证高科技服务商。

    9月3日,远大集团在上海站大型“惊红酒会”再次采用了睿联大屏幕酒会展播系统。

    图一:酒会上播放远大集团“感觉宣传片”

   

    图二:远大集团何总在睿联大屏幕播放系统上讲解远大新计划   

    高科技公司已经逐渐在百货公司里成为关键的保驾护行专使,而国内著名的大屏幕投影环幕---睿联嘉业公司和哈尔滨远大集团的合作,为百货零售业开了先河。远大集团何总经理指出:远大将继续和睿联嘉业公司深度合作,马上全面上马国际最新的幻影成像技术和虚拟百货商场两个重点项目,打造全国商场科技领袖的地位。

    百货零售专用大屏幕投影系统” 热线:400-650-8282,01088553466,13501269136,13521439980,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