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mmunity推出S-Series有源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3 作者:飘飘

    Community公司于1968年由Bruce Howze创立,现在已成为世界音响扩音产品的顶级生产商,它的创新精神与独特的玻璃纤维音箱,以及有源扬声器的设计,都注重实际运用的优质性和简易性,并且都经过谨慎的测试与备录,这些工作都让Community赢得了声誉。

    Community专业音箱现有SONUS系列、VERIS系列、Solutions(精英系列) 、T-Class系列、MVP系列、IBOX系列、XLTE系列、SX-S2系列、CSV原木系列、CPL固定安装系列、WET户外系列等系列产品。近日,Community公司发布了新型S-Series有源音箱,6款新型号使用经典的D类功放,改善的性能,更低的发热,更高的稳定性。

    “在年初,Community Sonus系列音箱变得流行”Community“水星”公司销售总监Julia Lee说。“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介绍S-Series产品线,每款型号都分有源和无源两个版本。”

    这些新音箱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Comm 2008展会上亮相。S-129A和S-1596A是两分频音箱,内置400W低音功放,100W高音功放。S-329A和S-3594A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100W的中频功放和单元,S系列的超低音为1000W一只,分别为15英寸的S-215SA和18英寸的S-218SA。

     新系列S-Series有源音箱内置了DSP处理器,有四种可选预置,Mic/Line灵敏度切换,内置高通开关(用于与S-Series超低音音箱搭配),每个单元有10段均衡,以及多频段限制器。

 标签:Communit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