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推出ZED系列调音台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16 作者:飘飘

   国际著名的三大调音台品牌之一Allen & Heath已经具有35年的历史,其拥有非常全面的产品线,包括iLive系列数字调音台、M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GL系列大型现场调音台、Wizard系列固定安装调音台、PA系列小型现场调音台、Xone系列专业DJ调音台、ZED系列小型现场调音台。

   日前,Allen & Heath为其ZED系列小型现场调音台添加2款新品,型号为ZED-12FX和ZED-22FX。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会上,Allen & Heath公司中国总代理先歌企业展出了ZED-22FX最新产品。

   ZED-12FX是一款6单声+3双立体声道USB调音台,而ZED-22FX是一款16单声+3双立体声调音台,新品除保留了该系列其他型号的相同专业特性,还增加了室内设计特效的综合部分。

 

ZED系列:ZED 12FX

ZED系列:ZED 22FX


    Allen & Heath新型ZED FX调音台在单声通道上有反应灵敏的3段扫频式mid EQ,立体声通道上有2段EQ,100mm长冲程推子,4个辅助发送,一个USB发送和回传(适合PC或苹果机录音及回放),独特双立体声输入功能和先进的监听功能。

    连接器放置在外部的顶端,方便插入和配线,单独电路板用螺帽固定到顶部面板的结构非常适合Allen & Heath专业便携式调音台。此外,ZED FX还配有新型高性能DuoPre无衰减器的前置放大器。

    ZED的USB输出配置使得不同的信号从LR母带或辅助总线发向USB,USB以立体声回传信号。Cakewalk的SONAR LE音乐制作软件和调音台捆绑,使得用户能完成现场表演、现场录音、演播室录制或演播室混音等许多不同的任务。

    35年来,ALLEN & HEATH为世界上成千上万的用户设计、提供了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被许多著名公司如Clair Brothers、International DJ和像MOS一样的俱乐部所采用,同时还为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政府工程和大型室外活动提供设备。ALLEN & HEATH的调音台的音质素有“很温暖”“有深度”“很丰润”的美称,公司的研发团队有着数十年现场调音的技术经验,其中有一些人也是鼎鼎有名的音频工程专家。相信新的ZED FX调音台市场表现会一样出色。

 标签:ALLEN&HEAT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